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换挡杆存隐患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召回42935辆菲翔

2015年11月17日07:5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闫枫)人民网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由于换挡杆存在安全隐患,42935辆菲翔汽车被召回。

日前,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11月20日起,召回2012年8月26日至2013年12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2、2014年款菲翔汽车,共计4293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换挡杆内部的执行杆长度过长,换挡球头内部连接块极端情况下可能会从执行杆中脱落,导致换挡杆锁止功能失效,造成车辆意外缓慢移动,存在安全隐患。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换挡杆球头,以消除安全隐患。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通过其授权的经销商,向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主发出通知。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