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进一步拉低售价 奥迪A5 1.8T现身新车目录

2015年11月16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胡挹工)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奥迪A5 1.8T车型的工信部新车目录,而这也预示着这款车或在不久引入国内市场,并有望进一步拉低奥迪A5的国内售价。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奥迪A5 1.8T出现在了工信部新车目录中,这款车有望搭载一台海外版奥迪A5使用的1.8T高功率版发动机,具有130kW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器。略低于目前国内在售的奥迪A5 2.0T车型(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传动方面,根据两驱与四驱版车型的不同,引入国内的奥迪A5 1.8T车型有望继续匹配CVT或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1.8T车型的推出将会拉低A5的购买门槛,由于A5也有四门版的Sportback车型,因此将可以弥补国产A4L竞争力的下滑。据此前报道,A5的竞争对手宝马4系未来也将引入搭载1.5T发动机的418i车型。相比之下,A5 1.8T车型的排量虽然降低了,但是比起竞争对手在动力上还是具有优势的。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