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人婚礼发现豪车套自己牌 拒万元私了报警抓

2015年11月15日10:01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人婚礼发现豪车套自己牌 拒万元私了报警抓(图)

世界很大,但有时也很小。估计方先生怎么也想不到,他套了上海牌照的奔驰s600L豪华版轿车,竟然会在杭州的同一场婚礼上,撞上了车牌的真正主人。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昨天,杭州的一对新人在灵隐路上的一家酒店办婚宴。在这之前,他们向一家婚庆公司提出要租用6辆奔驰豪华版轿车。婚介公司自然一下子提供不了这么多的豪华车,便通过渠道联系上了多位奔驰车主,其中也包括了方先生开的这辆奔驰——市场价200万元左右。6辆奔驰车参加同一场婚礼,在这过程中,方先生发现婚车中有辆沪A牌照的同款奔驰竟然跟他是同一个车牌。

这可把他吓得够呛,纸老虎遇到真老虎。方先生赶紧悄悄把前后车牌都给卸了下来,藏在了后座脚垫下面。而其实,沪A牌照的真正车主也注意到了方先生的车牌。下午3点多,当奔驰车队陆续到达酒店停下后,真车主就跑过去问方先生,车牌到哪里去了。

方先生倒也直接,既然对方已发现了问题,便承认自己车牌是假的,并提出愿意以1万元私了。关键是对方也不是没钱的主——套我车牌怎么行,该怎么办必须怎么办。报警!方先生看对方报警,急了,车门一关开溜了。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这辆被举报的车前后都没了车牌,找了一圈也找不到车主。而这时新郎新娘也急了,这喜烟、喜糖都还在那辆奔驰车里呢,这可怎么办?新郎就给婚庆公司打电话,必须赶快找到车主。婚庆公司迫于压力,给方先生打去了电话,让他务必把车钥匙拿来。

差不多过了半小时,小心翼翼的方先生返回了酒店。因为怕有民警在,他还打电话让新郎自己到酒店门口来。当他出现在酒店门口,穿便衣埋伏在此的民警便将其控制住了,并找出了两块假车牌。

方先生对套牌一事供认不讳。

据了解,方先生是富阳人,他自称这辆车是他赌博赢钱后人家抵押给他的。因涉嫌套牌,方先生将面临记12分及拘留的处罚。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 徐建国 文/摄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