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江西五十铃瑞迈售价曝光 售8.48-9.88万元

2015年11月13日08: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鄂智超)近日,网络上曝出了江西五十铃瑞迈的售价为8.49-9.88万元。新车预计在本月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江西五十铃瑞迈借鉴了很多自家D-MAX车型的设计元素,相似度较高,但新车在中网、前大灯、雾灯、后视镜等部位进行了修改。瑞迈悬挂江铃汽车集团公司的“JMCG”车标,意味着这是一台基于五十铃D-MAX平台打造的江铃五十铃品牌旗下的自主车型。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与D-MAX完全不同,采用沉稳的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屏与空调出风口周围采用了亮黑色的饰板,整体设计比较有层次感。新车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显示屏、驾驶位安全气囊和倒车影像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瑞迈搭载一台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9PS,峰值扭矩245Nm,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相较于D-MAX的13.40-18.28万元的售价,瑞迈的价格优势更明显,与前者也形成了高低搭配。相对于悬挂五十铃车标的产品,瑞迈的整体性价比更高,内饰设计也很接地气,销量或将不差。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