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法拉利488 Spider广州车展首发 3秒破百

2015年11月13日08: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胡挹工)近日,有媒体报道,法拉利488 Spider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国内首发,新车为法拉利488 GTB的敞篷版车型,依旧搭载一台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装配了一套硬顶敞篷结构,其可在14秒内完成敞篷的开闭。

由于敞篷版车身结构与硬顶版车型有所不同,法拉利488 spider较488GTB车身重量大约增加了40Kg,整备质量达到1525Kg。新车配备了一套可伸缩式硬顶敞篷结构,其车顶由两块全铝材质打造,可以在在14秒内完成敞篷的开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刚性相比法拉利488 GTB提高了25%。

动力方面,488 Spider依旧搭载一台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70Ps,峰值扭矩为760Nm,传功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7秒。

点评:488 Spider在车身自重增加的情况下百公里加速时间并没有受到影响,这和其出色的调校密不可分,法拉利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以及空气动力学方面的造诣以及其在超跑领域地位,让我们对于其每一款车都充满了期待与敬意,对于这辆488 Spider,也必将如此。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