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41.8万-86.9万元 全新雷克萨斯RX上市

2015年11月13日08: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深圳11月13日电(刘墨)11月12日晚,全新第四代雷克萨斯RX正式在深圳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8款不同规格的车型,其价格区间为41.8万-86.9万元。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X采用雷克萨斯NX的设计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0/1895/1690mm,轴距为2790mm,并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同样天窗也为全系标准配置。

内饰方面,RX200t除了最低配车型采用了织物座椅外,其它车型采用了真皮座椅,其中顶配车型采用了皮质更好的半苯胺真皮。中控面板的纹路还采用了激光雕刻的工艺。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2.3寸的中央显示屏,并有着娱乐、导航等功能。

安全系统方面,雷克萨斯RX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F SPORT以上车型则配有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而在顶配车型上,则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日常用车便利性上有着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RX 200t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可选;RX 450h配备的是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313马力,最大扭矩为335牛米,匹配的是一款E-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新雷克萨斯RX虽然定位为中大型SUV,但是整体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里并不具备优势,不过好在41.8-86.9万元的售价区间足够广,其中200t车型还会抢占豪华品牌中型SUV的市场。同时,全新2.0T发动机的引入让它更贴近消费者的需求,竞争力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不小的提升。

(责编:王溪、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