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新概念车/e950 上汽广州车展阵容公布

2015年11月13日08:2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涂钦瀚)近日,上汽荣威官方宣布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发布两款新车,一款是全新的概念车型,另一款则是荣威950的插电混动版本--e950。

现款荣威950

荣威950插电混动版

荣威e950基于现款荣威950打造,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其搭载了一套由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目前,有关该车的详细参数尚未透露。此前,荣威950还推出过氢燃料电池版本,而此次插电混动版也将进一步展示上汽的技术储备。

而目前全新概念车的信息还没有透露,有媒体报道这款概念车定位于中级车,或将展示未来荣威全新750的雏形,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点评:此次广州车展不少车企都将展出自己的新能源汽车,这跟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利好的政策有很大的关系。不过全新概念车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只知道是荣威全新750的雏形,具体详情我们将在广州车展上继续跟踪报道。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