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搭载1.6T发动机 观致5 SUV将于11月19日发布

2015年11月11日09:4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观致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观致5 SUV将会在11月19日正式发布,随后这款车将会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对公众亮相。

观致5 SUV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该车的整车设计十分时尚,其前脸采用了观致家族式造型,“鲨鱼鳃式”大灯与中央格栅相融合,内部则是观致个性的网状格栅。在侧面,观致5 SUV的车身线条十分紧凑,富有力量感。在尾部,观致5 SUV的设计十分有层次感,视觉上具有不错的横向延展性,底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在动力部分,观致5 SUV搭载的是全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的性能参数尚未曝光。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相信观致5 SUV搭载的全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应该会提高。因为目前,观致3所搭载的1.6T发动机动力就不出色,身形更大、定位更高的观致5 SUV上如果依然还采用同样调校的发动机,将不具备明显的竞争优势。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