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吉利帝豪EV本月18日上市 预计售价25万元

2015年11月09日08:2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胡挹工)近日从吉利获悉,吉利将在11月18日推出纯电动车型帝豪EV。这款纯电动车型预计起售价为25万元,续航可达253km,并且最终的名称很可能会是“帝豪V7”。

帝豪EV首次登台亮相是在2015年的成都车展,从外观上看与吉利帝豪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在前格栅设计上有一定的不同,并且加入了蓝色的装饰件,显示这款车型的身份,另外,帝豪EV采用了205/50 R17的轮胎。

内饰方面,帝豪EV也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加入了蓝色的装饰条,并且在挡杆的设计上有较大不同。座椅也采用加入了蓝色的元素。

从搭载的动力系统来看,帝豪EV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输出为95kW,最大扭矩为240Nm,最高车速为140km/h。在60km/h等速巡航状态下的续航里程为330km,而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53km。

点评:虽然在新能源领域,吉利的反应相对较慢,但相比其它中国品牌,吉利的每一步走得都要更扎实一些,更为可靠。当然最后产品究竟如何,还得看市场反响。事实上,目前我国新能源车的产品种类仍少,市场也小,吉利的电动车第一步,还应该打好“品质牌”。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