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工信部:非汽车企业将获电动汽车生产资质

2015年11月09日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工信部:非汽车企业将获电动汽车生产资质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今日表示,目前已经有一批非汽车企业在申请电动汽车生产资质,据了解已经有几十家企业在申请。预计不久将来将会有若干家符合条件的企业进入到新能源汽车生产的资质许可范围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介绍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工业通信业转型发展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有媒体提问,有没有一个时间点可能会批准那些非生产汽车的企业来生产电动汽车?对此,苗圩表示,这项工作是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两家在负责,目前已经有一批非汽车企业在申请资质,我了解已经有几十家企业在申请。

  苗圩透露,工信部正在组织有关的专家在做评审。预计不久的将来,将会有若干家符合条件的企业进入到新能源汽车生产的资质许可范围里。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