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现代将新设高档车品牌Genesis 对抗雷克萨斯等

2015年11月07日09:1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现代将新设高档车品牌Genesis 对抗雷克萨斯等

  《日本经济新闻》11月5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11月4日宣布将新设高档车独立品牌“Genesis”。这将是继“现代”、“起亚”之后,现代汽车集团的第三个品牌。包括从“现代”品牌移植的车型,Genesis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轿车及SUV等6种车型。现代汽车希望借此对抗丰田“雷克萨斯”等,以提高品牌力。

  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宣在11月4日的记者会上介绍,新品牌将以“以人为本的进步”为理念,努力提供注重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汽车产品及服务。

  现代汽车曾针对其一款高档轿车使用Genesis的名称。该车曾入选2009年北美年度风云汽车,在韩国以外也有一定知名度。现代汽车希望通过将其打造为独立品牌,丰富车型以扩大销售。

  作为该品牌的首发车型,现代汽车将于12月在韩国发售以最高档车型“Equus(雅科仕)”为原型的“EQ900”。此后,该车型还将被命名为“G90”在其他国家推出。包括以现有高档车“Genesis”为原型的“G80”以及新开发的“G70”,到2017年底前Genesis品牌总共将推出3款轿车。(王欢)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