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腾B30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9.28万元

2015年11月06日09: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深圳11月6日电(曹淼)11月5日,一汽集团A级车奔腾B30正式上市。此次奔腾B30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6.98万元-9.28万元。

外观方面,奔腾B30采用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设计,前脸时尚大气;跑车化多段腰线贯穿车身侧部;搭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犀利的LED鹰眼大灯;尾灯采用了光导位置灯与LED制动灯。

内饰方面,奔腾B30更加突出实用性:T型仪表台功能分布清晰;筒式组合仪表搭配三辐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全系采用超大7英寸彩色多功能显示屏。

配置方面,奔腾B30全系配备了手机映射互联功能,豪华型以上车型具有定速巡航和后倒车雷达;尊贵型以上车型额外配备有倒车影像系统。另外,奔腾B30还配备了带独立显示区的自动空调系统。

动力方面,奔腾B30搭载型号为CA4GB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为109Ps/55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3800rpm,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奔腾B30是一汽集团全新A级车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基于一汽集团A级车技术开发,在整车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等诸多方面表现都还不错。对于这款定位在奔腾B50之下的车型,奔腾B30未来会在入门级紧凑型车的细分市场中取得怎样的市场表现?时间将给出最好的答案。

(责编:刘墨、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