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保时捷新款Macan官图发布 加装全LED大灯

2015年11月06日08: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鄂智超)近日,保时捷正式发布了新款Macan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LED光源,将于2016年初正式上市。

新款Macan是目前车型的年度小改款,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其最大的变化在于前大灯组可选装的全LED前大灯,并配备有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此外,新车的侧反光镜支架采用了镂空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在内饰方面,新款Macan的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相同,可选装包括Alcantara材质与真皮搭配的方向盘、运动座椅以及不同的中控台和车顶材质。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保时捷PCM通讯管理系统和7英寸触摸显示屏,并增加手势控制、蓝牙、USB和SD接口、Wi-Fi热点,同时可支持苹果CarPlay。

在动力方面,新款Macan将继续搭载2.0T、3.0T和3.6T三款发动机,分别对应的型号为Macan、Macan S以及Macan turbo。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新款保时捷Macan的变化不大,不过LED大灯对于提升新车的科技感还是有一定帮助的,新车预计将在不久后引入国内销售。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