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国产全新迈锐宝11月上市 定名迈锐宝XL

2015年11月06日07:5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涂钦瀚)近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雪佛兰全新一代迈锐宝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命名为迈锐宝XL,并且在明年上市。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迈锐宝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更具冲击力。车侧方面,新车则采用了全新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时尚动感。尺寸方面,海外全新迈锐宝的轴距相比现款得到了加长,从原来的2737mm轴距加长至 2828mm,车身长度则从原来的4869mm增加至4927mm。

(谍照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称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0Ps、250Ps,峰值扭矩则分别为250N·m、350N·m。传动系统,与1.5T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与2.0T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点评:从外观上不难看出,迈锐宝XL的设计风格更加激进、时尚,动力上也新增了更为强劲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符合年轻人对外观和动力的需求。国产全新迈锐宝将在广州车展上发布,最迟明年就可以和消费者见面了,迈锐宝XL未来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的竞争力将不容小觑。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