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22.98-31.58万元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上市

2015年11月04日07:4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11月4日电(涂钦瀚)昨日,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首批将推出5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2.98-31.58万元。据悉,国产Jeep自由光在明年初还将推出2.0L车型,预售价20万元起。

在外观设计方面,国产Jeep自由光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新车仅在前后保险杠及车尾部进行了微调。后尾门上的“广汽菲克”的标识表明了其国产身份,排气管也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国产车型与进口车没有任何变化,仅在配置上有所升级。

配置方便,新车配备了UConnect多媒体系统,并配有USB、AUX、SD卡接口等。低配车型座椅采用织物面料,全系标配驾驶员膝部气囊。另外,国产Jeep自由光增加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功能,2.4L车型增加了启停功能,另外没有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的车型则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功能。最后新车还增加了防PM2.5空调滤芯、前排双层隔音玻璃和加强了发动机舱隔音。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Jeep自由光搭载了2.4L虎鲨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6400rpm,最大扭矩229N?m/39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随着国产自由光的上市,它的售价区间也被拉低至22.98-31.58万元,价格虽然降低了,但国产Jeep自由光在外观、内饰、动力和配置上都延续了进口车型的水准,并且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根据国人的喜好进行了升级,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另外,国产Jeep自由光未来进军的20~30万元级别SUV市场,是一个充满硝烟的战场,途观、汉兰达、CRV、奇骏都是它要面对的强劲对手,自由光想要从它们手上分到一杯羹确实不易。未来自由光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