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发动机油管渗漏保时捷召回近6万辆SUV

沈忠浩 饶博

2015年11月02日08:5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发动机油管渗漏保时捷召回近6万辆SUV

  新华社电(记者 沈忠浩 饶博)据德国媒体报道,因发动机低压油管可能出现渗漏,德国保时捷公司30日宣布召回全球约5.89万辆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主要涉及采用V6汽油发动机的Macan S及Macan Turbo两种车型。

  保时捷公司对媒体表示,基于客户投诉,公司对相关的发动机油管问题进行了详细调查,并立刻在生产流程中排除了隐患,而已经售出的涉事车辆将全部返厂,免费更换油管。

  成立于1931年的保时捷公司是德国著名的跑车制造企业,2012年8月被德国大众集团全资收购,成为大众旗下品牌。2014年2月,保时捷公司因发动机起火问题宣布全球召回911 GT3型跑车。据大众集团最新发布的财报,今年前9个月,保时捷公司获得经营利润25.46亿欧元,同比增长32.1%,经营利润率15.5%,是大众集团利润率最高的部门。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