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新一代E级图片发布 内饰酷似S级

2015年10月23日08:2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鄂智超)近日,奔驰官方正式放出了数张新一代E级轿车的官方图片,其中包括部分内饰与外观。新车将采用与现款S级相仿的设计元素,内饰也采用了大尺寸全液晶屏幕,有望最快于明年初发布。

从图片来看,新一代奔驰E级将采用酷似S级的内饰风格,中控台设计精致简约。中控台上部使用皮革包裹,下部则使用了贯穿左右的饰板。此外,与S级相仿的方向盘样式、柏林之声音响和全液晶的仪表屏幕也出现在新E级上。

新一代奔驰E级的车身线条舒缓,采用单腰线设计,窗框、车门下缘和保险杠下部都将使用了镀铬装饰,整体效果依旧很大气。在车尾部,酷似S级的尾灯形状暗示了它的尾部线条将与现款S级相仿,但尾箱部位会稍短一些。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奔驰E级预计将提供1.6T、2.0T、3.0T汽油发动机以及多款柴油发动机供选。据之前消息,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并推出迈巴赫版本。

点评:新一代奔驰E级与S级的相似度颇高,看来奔驰是要将新的家族设计运用到更多的新车上,较为豪华的内饰也很吸引人。随着新款E级的发布,将对现款奥迪A6和宝马5系带来较大压力;诸如捷豹新款XF和雷克萨斯新款GS也将是它的竞争对手。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