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韶关一车挂套牌假牌半年违章六百次

2015年10月23日08:0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韶关一车挂套牌假牌半年违章六百次

  记者张文、通讯员陈玉升报道:一辆悬挂“粤F20662”牌照的小轿车在近半年时间内竟然违法达400多次,这辆日产骐达轿车同时还悬挂“粤SS3322Z”牌照违法100多次。该车共违章600余次。

  今年8月,韶关市交警支队信息录入研判中心在海量交通违法信息中发现一条线索,近半年来一辆悬挂“粤F20662”牌照的小轿车连续违章达400多次。

  悬挂“F20662” 牌照的是一辆日产骐达轿车,民警逐一比对市内同款轿车,发现一辆悬挂“粤S3322Z”牌照骐达轿车也有100多次违法记录,民警确认这辆车与悬挂“F20662” 号牌的是同一辆车。

  民警通过技术手段确认,这辆小汽车所悬挂的“粤S3322Z”牌照为套用,“粤F20662”号牌为伪造号牌,其真实号牌为“粤FMN288”,车主名叫钟某巧,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多次处理过,并且是一名刑满释放人员。

  民警在一小区楼房内抓获钟某巧等7人,同时在室内起获汽车牌照6副。

  民警查实6副车牌中有两副车牌为真牌,另有两副套牌、两副假牌。民警抓获的七名嫌疑人当中,经毒品尿检有五人呈阳性。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