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2016款上市 售92.8-229.8万元

2015年10月22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鄂智超)近日,路虎揽胜运动版2016款正式上市,新车新增了3.0T高功率版与2.0T车型,售价区间为92.8-229.8万元。具体车型与价格请见下表。

在外观上,2016款路虎揽胜仅有小幅度的修改。新增的3.0 V6 380PS HST车型采用包括熏黑的前后车灯、黑色车顶、新型扰流板、21英寸轮圈和红色卡钳等专属配置。新车增加了三种车身颜色,分别是桑给巴尔棕金、怀托摩灰(原哈瓦那棕黑)以及喀尔巴阡灰(原考斯威灰)。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感应式尾门,同时还调整了座椅加热的调节方式。

在动力上,新增的3.0LV6 380PS HST车型采用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80Ps,峰值扭矩为450Nm,并配备了全地形反馈动态适应系统。2.0 GTDI HSE车型搭载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1Ps,峰值扭矩为340Nm。全系车型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评:路虎揽胜运动版本次新增的两款车型都各具亮点,不过2.0T的车型售价比3.0 V6入门版车型还高一点,使它的具体定位有些模糊。新的高功率版3.0 V6车型成为除混动版外V6版本的最高配,填补了之前车型的空白。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