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动力小幅提升 国产第七代高尔夫GTI将在11月4日上市

2015年10月21日09:4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涂钦瀚)日前获悉,国产第七代高尔夫GTI将于11月4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仅提供一款车型,不过有丰富的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七代高尔夫GTI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七代高尔夫GTI采用了运动型的前包围,前进气格栅为黑色蜂窝网状造型,加上标志性的红色线,组成了标志性的“GTI前脸造型”。此外在轮胎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低扁平比的运动化轮胎,配上战斧式铝合金轮圈和红色的制动卡钳凸显其运动特性。

配置上,国产全新高尔夫GTI标配双氙气大灯、AFS随动转向功能、U形LED日间行车灯、17英寸战斧铝合金轮圈、黑色Vienna真皮运动座椅、12向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XDS动态电子差速锁、MKE疲劳提醒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8探头倒车雷达、全景天窗、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驾驶模式选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6.5英寸液晶屏、MIB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并提供两种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导航丹拿包包括丹拿音响、8英寸液晶屏、倒车影像、鲨鱼鳍天线四项配置。

动力方面,第七代高尔夫GTI搭载了一台型号为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PS,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N?m,较现款GTI动力有所提升。在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其实第七代高尔夫GTI在海外早已上市,经过2年多的等待,国内消费者也终于和它见面了。第七代高尔夫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而且在动力方面也和海外车型保持一致,对GTI的粉丝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不过它的市场表现究竟如何,还需等待其最终售价的出现才能知晓。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