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道奇蝰蛇销量持续走低 或将于2017年停产

2015年10月21日07: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道奇蝰蛇销量持续走低 或将于2017年停产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10月14日报道,由于销售量萎靡不振,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计划将在未来两年内停产蝰蛇车型。

  据悉,在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与全美工的修订合同中包括将蝰蛇以及其在底特律康纳大道的生产工厂列入削减范围内。

  谣传道奇蝰蛇曾做出重大的革新以重振市场雄风,改善日趋萎靡的销售市场。对其所做的改动可能包括敞篷式变体车型以及机械增压器,并搭载一个8.4升V10引擎,能达到800马力以及约880牛米的扭矩。

  本年度,菲亚特此前将蝰蛇的售价降低了1.5万美元(合计人民币9.52万元),虽然在短期内提升了销量,但从长期来看销量依然不容乐观。9月份蝰蛇销量同比下降了55个百分点,降至49辆。今年前8个月的累计销量也下降了8个百分点。

  由于道奇Hellcat销路正旺,相应的蝰蛇退居次位。菲亚特公司的新款道奇挑战者以及道奇Charger都是公司的热销产品,一直供不应求,据悉,本年度至今,道奇挑战者和Charger车型已共计售出4000多辆,是蝰蛇今年预期销售量的三倍。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