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曝奔驰新CLA猎装版谍照 配8英寸液晶屏

2015年10月21日00:35  来源:央广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奔驰新CLA猎装版谍照 配8英寸液晶屏

  日前,海外媒体在德国的纽伯格林赛道曝光了奔驰新款CLA Shooting Brake(即:CLA猎装版)的伪装谍照。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于2016年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对于运动旅行车来说,新款CLA Shooting Brake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进气中网延用了CLA级独特的”繁星“设计风格。另外从本次谍照中我们还看到,新款奔驰CLA猎装版搭载了与新款A级一样的全LED大灯,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与此同时,车身侧面强劲有力的线条,加上独特的侧窗造型以及多辐轮圈,让奔驰CLA猎装版的运动风格显露无遗。

  根据之前消息,新款CLA Shooting Brake车内的仪表盘样式将有所调整,其将搭载一个新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其将兼容安卓和苹果的车载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汽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可选。而AMG CLA 45 Shooting Brake则将会搭载高功率的2.0T汽油发动机。

(责编:胡挹工、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