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新林肯MKX正式上市 售价44.98万-65.98万元

2015年10月21日00: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鄂智超)日前,林肯中国正式宣布,旗下的SUV车型全新MKX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98万-65.98万元。具体车型与售价请见下表。

全新林肯MKX的长宽高分别为4844/1936/1687mm,轴距为2849mm。在外观上,全新林肯MKX采用了家族车型所使用的飞翼式中网,横条状的镀铬格栅是其标示性的设计。其全系都配备了HID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颇具未来感。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个性十足,后保险杠下则布置了双出排气管。

在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与林肯MKC、MKZ相似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效果流线而大气。在配置上, 全新林肯MKX将标配Bridge of Weir Deepsoft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与10向电动调节。SYNC MyLincoln Touch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声控导航系统、车门密码开启和远程启动系统也成为了标配。

另外,自动大灯开启、自动高低调节、LED示宽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大灯清洗功能为标配,除了入门的尊享版外,其余3 款车型均配备了自动远光灯。新车还全系标配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记忆以及驾驶员侧自动防眩目等功能。

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全新林肯MKX标配了自适应巡航、预碰撞紧急制动、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警告、自动驻车、坡道辅助、倒车影像等驾驶辅助系统。

在动力方面,全新林肯MKX提供2.0T EcoBoost和2.7T EcoBoost V6两款发动机,其中2.0T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3Ps,峰值扭矩为378Nm;2.7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Ps,峰值扭矩542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除了尊享版为两驱车型外,其它三款车型均为四驱。

点评:林肯MKX的配置较为丰富,尤其是入门车型的配置也较高,在综合竞争力上不逊于同级别对手。除了已经推出的MKC、MKZ与MKX三款车型之外,其旗舰SUV车型林肯领航员也将在明年引入国内,这将继续扩展林肯在华的产品序列,打入不同细分市场。

(责编:胡挹工、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