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特斯拉升级V7.0车载系统 功能升级

2015年10月21日00:0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鄂智超)近日,特斯拉中国正式宣布,旗下汽车产品车载系统软件的更新正式开始,本次更新的软件版本为V7.0版车载系统,升级主要包括了激活自动车道保持、自动变道和自动泊车等功能。 即日起,特斯拉的车主可通过Over The Air (OTA) 空中升级技术进行系统升级。

本次特斯拉V7.0版车载系统将提供的保持功能,可帮助车辆保持在行驶车道内行驶。自动变道辅助操作简单,驾驶者仅需先检查变道是否安全,然后开启转向灯,车道变更完成后,再关闭转向灯。另外,自动泊车功能也将出现在新系统当中。

此外,特斯拉V7.0版车载系统还改进了驻车辅助、温度控制、动力传动系统,并将仪表盘界面进行了整体优化升级,不仅加入了更多功能型应用来监控整个行车行程,还通过车辆传感器的检测,使仪表板提供了一个可视化道路。

在车身控制方面,特斯拉V7.0版车载系统增加了更多车身控制选项,例如对于可自动开启的前门和MODEL X标志性的鹰翼式车门的控制,对悬架高度的控制等。其中悬架方面,系统增加了一项名为“非常低”的悬架调节选项,用于车辆高速巡航时使用。购买了零下气候套件的用户还会在环境控制选项里发现一个新的“全部关闭”选项。

点评:在本次升级前,特斯拉在中国已经进行了4次系统升级。新的V7.0版车载系统增加了不少使用的驾驶辅助功能,相信会吸引不少老车主进行升级。

(责编:胡挹工、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