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观致5 SUV官图发布

2015年10月19日08: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胡挹工)日前,观致汽车发布了观致5 SUV的官图。新车将于下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目前观致虽有一款名为观致3都市SUV的车型,但定位更偏向跨界。据观致官方消息,这是一辆中型SUV,官方宣传定位与昂科威相仿。

从侧面看,它比观致3都市SUV车体要厚了不少,预计新车长度要优于目前的观致3都市SUV。同时,新车内饰设计可能会承袭前者的风格,以调整、增加部分配置为主。

据悉,观致这款全新SUV采用的是多连杆结构的独立后悬,高配车型将享有全景天窗。动力方面,观致5 SUV或将延续观致3都市SUV现有的1.6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有望在未来换装集成缸内直喷技术的1.6TGDI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强,让油耗更低。

点评:对于观致来说,主打中级SUV市场的观致5 SUV无疑是其背水一战之作,能否实现逆袭就看这款SUV的定价了。另外,从其目前的发动机看,动力相比市场上主流的2.0T发动机还有差距,不过好消息是10月起1.6L排量车型的购置税将减半,那么观致是否能因此这款车的推出重获新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