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国产GLC级将于10月29日下线 2016年推出

2015年10月19日07: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北京奔驰GLC级将在10月29日下线,并于2016年初正式推出。

奔驰GLC级为现款奔驰GLK级的换代产品,目前已在海外上市。从此前的谍照来看,北京奔驰CLC级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大型三叉星徽标,前灯组的样式与C级轿车相似,下部进气口用镀铬件进行了装饰。另外,该车在外观上还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五辐轮圈、车侧踏板以及车顶银色行李架。

在动力方面,国产GLC级将推出GLC 200 4MATIC、GLC 260 4MATIC、GLC 300 4MATIC三种不同动力的车型,搭载不同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84Ps、211Ps和245Ps,与发动机将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器。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北京奔驰GLC级将是奔驰国产车型中最为重要的产品之一。作为现款GLK的换代产品,新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都变得更为流线、精致,它的出现将给奥迪Q5等同级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