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比亚迪元燃油版搭载1.5L/1.5T引擎 年内上市

2015年10月19日07:4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涂钦瀚)近日,从工信部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获得消息,比亚迪元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并且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

在外观上,元延续了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的一贯风格,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在内饰方面,元在空调出风口、挡把和多媒体控制键方面的细节设计一般,还有待提高。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燃油版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9Ps和154Ps。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使用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其还将提供手动挡车型。此外,这两款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新车综合油耗都是5.9L/100km。

点评:比亚迪元是一款外形个性时尚的车型,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其实新车早在2015上海车展上已经亮相,此次比亚迪元燃油版车型,将有可能在年内正式上市,喜欢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下。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