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下周公交再调整10条线 300快外更换为双层车

2015年10月17日09:4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周公交再调整10条线 300快外更换为双层车

本报讯 10月22日,公交集团将进行新一轮线路优化调整,长距离线路进一步撤离市中心拥堵路段,300快外更换为双层车,367路撤销,调整9条线路。

此次线路优化共涉及10条线路,其中,调整线路9条。优化调整方案实施后,将方便润枫领尚小区、万柳东路、万泉庄路等地区居民出行,进一步缓解市区道路交通拥堵,提高运营效率。

具体来看,699路、637路调整后首末站均不变,637路经调整将方便润枫领尚小区居民的出行,解决兴光三街、嘉创二路1.6公里道路有路无车问题。986路调整后首末站为大地站-方庄桥东,市区路段撤销。25路调整后首末站为城外诚-永定门长途汽车站,满足安乐林路乘客的出行需求,优化崇外大街重复线路。826路、827路均撤销市区的重复线路,前者首末站变为采四小区-亦庄桥北,后者调整后首末站为大兴西庄-刘家窑桥西。44外也将避开德胜门桥区辅路拥堵路段,德胜门桥区改行二环主路。337路调整后首末站为石景山-公主坟西,撤出市区拥堵路段,减少空驶,加快车辆周转。300快外调整后首末站不变,拟更换为双层车辆,木樨园桥区改行三环主路。

孙文文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