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主打城市SUV市场观致 5 SUV曝光或广州车展首发

2015年10月16日00:2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李卓)日前,观致汽车旗下全新SUV实车照片被曝光,新车命名为观致5 SUV,预计将在广州车展上将正式亮相,明年春季开始正式销售。

观致5 SUV是一款城市SUV,其将比目前在售的观致3 SUV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尺寸方面,据悉观致SUV长宽高为4587/1878/1676mm,从参数上来看观致5 SUV是一款定位在紧凑型基本的SUV。设计方面,观致5 SUV在外观、内饰则依旧延续了观致家族化的元素,辨识度极高。

在内饰设计上,观致5 SUV的中控台采用贯穿造型设计,中央位置依旧为逸云系统的显示屏。包括自动空调以及无钥匙启动按键的布置也都与观致3保持一致。

据了解在动力部分上,观致5 SUV将会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观致汽车未来或将提供一款动力更为强劲的发动机作为备选动力,不过目前没有更多的信息被披露出来。

点评:从观致5 SUV的定位来看,未来新车的售价和竞争对手将锁定在20万元级的主流城市SUV市场,是否能够成为值得消费者选择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