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数据显示:小排量进口车国庆销量翻倍

2015年10月13日08:5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数据显示:小排量进口车国庆销量翻倍

  “十一”长假期间,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的新政已释放出刺激消费的良好效应。据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以下简称亚市)最新数据显示,国庆七天交易量累计同比增长15.83%,整体销售情况好于去年同期,其中1.6L及以下进口车销量实现翻倍增长。

  “汽车限购以后,虽然有意无意闲逛的人少了,但潜在意向购车消费者仍然保持着节日举家看车、选车、逛车市购车的传统,客流较平日增加近五成。”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说。

  根据亚市统计,节日后期环比前期增长4.7%,特别是1日同比增长达71.4%,4日、6日同比增长也超过25%。“节日前期出京旅游,后期回京休整是不少京城百姓长假活动的规律性安排,车市人气及销售也就随之起伏变化。”颜景辉解释称。

  节前出台的新政对有意向购买小排量汽车的消费者起到催化作用。根据亚市消息,国庆期间1.6L及以下排量进口车同比增长1倍,远大于2.1L-2.5L进口车20%的增长率与3.1L以上进口车33%的增长率。

  业内人士预计,国庆黄金周销量增长及订单的有序释放将有利于提升10月份京城车市业绩,拉动第四季度销量攀升。(陈雪柠)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