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上海大众全新途安申报图曝光 有望明年上市

2015年10月13日08:3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涂钦瀚)近日,网络上曝出了一组上海大众全新途安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有望在年底正式发布并于明年初上市。

在外观上,新车外观与海外版全新途安一致。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有两种上部格栅样式,一种是底部一条镀铬饰条,另一种为双幅镀铬饰条。另外海外版全新途安车型长度为4523mm,轴距为2791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和轴距足足增加了130mm以及113mm。得益于车身长度和轴距的增加,该车的后备箱容积也有所提升,并且还提供了5座和7座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相信车内乘坐空间也会得到相应的改善。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全新途安搭载的是1.2T、1.4T和1.8T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和2.0TDI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预计上海大众国产后,全新途安将有望搭载1.4T和1.8T两款汽油发动机。

点评:全新途安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的年轻时尚,并且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所增长,另外增加的7座版本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