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雪佛兰RV申报图曝光 或12月18日上市

2015年10月13日08:2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胡挹工)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雪佛兰乐风RV的申报图,据悉,乐风RV或将于11月19日在广州车展前夕发布,并预计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

乐风RV基于全新多功能车平台开发,其外形采用比较独特的设计风格。新车的车头部分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分体式的进气格栅更加彰显活力。乐风RV的车身尾部造型相对简单,尾灯组也比较醒目,同时底部保险杠两侧还采用了层次感丰富的装饰。参数方面,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4205/1722/1525mm,轴距为2550mm。此外,新车的B、C、D柱还使用了黑色的撞色涂装。

配置方面,不同配置版本提供了氙气大灯、前雾灯、镀铬门把手、不同型式轮圈、后雨刮、天窗、车顶装饰架等一系列选装配件,同时MyLink车载互联系统也将作为一大卖点配备到新车中,主动安全配置中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坡道辅助功能或将作为标配。

动力方面,乐风RV将会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虽然传动系统方面的信息还未可知,不过可以猜想乐风RV将匹配5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雪佛兰一直以擅于打造“小车”闻名,这款与爱唯欧同平台,看上去颇具旅行版车型气息的小型跨界车相比同级别的小型车似乎更具实用性。目前,小型车跨界车并不多,乐风RV是否会被消费者接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