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兰博基尼SUV最新渲染图曝光 或于2017年面世

2015年10月13日08:2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鄂智超)近日,外媒曝出了兰博基尼SUV车型Urus的最新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面世。

在外观上,新车将保持兰博基尼跑车系列的风格,以大量的直线和锐利的边角营造一种特别的折线造型。此前,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已正式宣布Urus将最终量产,成为旗下的第三款车型。

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将其主要客户群锁定在美国、中国、中东、英国、德国、俄罗斯等市场。根据此前消息,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或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打造,该平台目前已经诞生了奥迪全新Q7、宾利Bentayga等SUV车型。

点评:兰博基尼的SUV计划一直被拖延,其中不乏资金与市场预估风险等内部原因。今年5月这款车的量产计划终于尘埃落定,其研发进度或比此前预估的更快,新车也一定会引来不少土豪们的兴趣。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