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24.78万元 东风本田思铂睿新增2.4L尊耀版

2015年10月12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涂钦瀚)近日,东风本田官方宣布旗下思铂睿新增一款2.4L VTi-S尊耀版车型,新车售价为24.78万元,届时将有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在2.4L VTi-S 尊贵版车型的基础上升级了部分配置,轮毂由16寸升级17寸、扬声器数量由6个升级至10个并增加了外后视镜防炫目、自动雨刷(雨量感知系统)、后排加热座椅、HUD平视显示系统、HSS自适应灯光辅助、LWC盲点显示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PS,峰值扭矩247Nm,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

点评:新款思铂睿凭借运动的外观设计,较大的车内空间以及出色的动力组合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亲睐,此次新增了一款车型,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相信也是经过市场调查后推出的新车型,该车未来将拥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