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增五座版车型 雷克萨斯新款LX配置曝光

2015年10月09日09:5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增五座版车型 雷克萨斯新款LX配置曝光

  在2015成都车展中,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新款LX车型。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新款LX将于10月21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并提前公布了新车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有LX570动感豪华版(五座)以及LX570尊贵豪华版(七座)这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雷克萨斯新款LX

  雷克萨斯新款LX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非常明显,其雷克萨斯纺锤形进气格栅异常显眼,并充分彰显出雷克萨斯的家族特征。而棱角分明的夸张设计手法,也在这款全尺寸豪华SUV中得以体现。

雷克萨斯新款LX

  简单地说完外观部分,下面就该说说这次的重头戏——配置部分。

  雷克萨斯新款LX570动感豪华版(五座)在外观配置方面,将有全LED灯组、雨量感应式雨刷器、可加热自动折叠防眩目外后视镜、铝制行李架、全新设计的20寸轮毂、带照明功能的车门脚踏板。

雷克萨斯新LX

  内饰配置方面,将会有迎宾自动照明系统、智能卡片式钥匙和一键式启动、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及第二排外侧座椅加热、60/40分离式第二排座椅折叠带电动前后调节、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可调方向盘、车载冷藏箱、车载无线充电、LEXUS雷克萨斯自动空调控制系统。

雷克萨斯新LX

 

雷克萨斯新LX

 

  在娱乐以及安全配置方面,将配备有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后排11.6英寸双显示屏、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 音响、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雷克萨斯导航系统、10个SRS气囊、电动驻车、多地形选择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5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以及汽车稳定控制系统等。

雷克萨斯新LX

  而LX570尊贵豪华版(七座)的配置方面,将在动感豪华版(五座)车型的基础上,升级或增添LED流水式转向灯、全新设计的21英寸轮毂、第二排外侧座椅通风功能、50/50分离式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以及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于一身的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

雷克萨斯新LX

  动力部分,将依然搭载现款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为530Nm,传动部分舍弃老款的6AT,采用了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LX的变化还是值得称赞的,外形上变得更加勇猛激进,内饰上采用了重新设计,更多细节的加入和配置的提升让内饰提升了一个等级。另外新车虽依然采用了5.7L V8自吸发动机,但却将6AT升级成了8AT,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上进一步提升。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