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搭载1.6L发动机 一汽奔腾B30将于11月5日上市

2015年10月09日08:1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涂钦瀚)近日获悉,一汽奔腾B30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据悉,该车是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的紧凑级车型,定位低于奔腾B50。

在外观方面,新车装配六边形前进气栏栅,进气栏栅横幅拉伸很大,彰显大气风格,前灯组内部可以看到LED灯源以及带有透镜的前大灯。奔腾B30尺寸为4625/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轮胎尺寸为205/55 R16。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简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炮筒式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奔腾B30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4kW,最大扭矩1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箱。

点评:奔腾B30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所进步,另观配置方面较之前车型相比更高,如果给出一个不错的售价,奔腾B30未来市场的前景还是很乐观的。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