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农民工桥下睡觉被碾压拖行数十米

2015年10月08日10:12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农民工桥下睡觉被碾压拖行数十米(图)

白天在立交桥下等活,晚上就和其他农民工在桥下扎堆睡觉,来自新乡原阳官厂乡官厂村59岁的娄小修能省则省,想多赚钱贴补家用。

10月5日晚上,睡在东风路中州大道立交桥下的他惨遭车辆碾轧拖行,肋骨断裂17根,脊椎骨骨折,生命垂危,肇事车辆逃逸。

郑州晚报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王霄雄 文/图

来郑打工给孙女挣奶粉钱

昨日上午11点,记者来到颐和医院胸外科,重伤的娄小修躺在病床上。

23岁的儿子娄圆说,自己前段时间刚结了婚,妻子因怀孕就辞掉工作专门在家养胎。

半个月前,娄家添了千金,按照当地风俗,娄家在孩子9天时宴请亲朋好友大摆了几桌宴席,不过眼看母乳不够,生娃时又不得已选择了剖腹产,各种费用加在一起让娄家一时有些扛不住了,娄小修就决定再次来郑州打工,留下娄圆照顾儿媳和孙女。

睡梦中遭碾轧拖行二三十米

10月5日晚10点30分左右,睡在桥下最外侧的娄小修突遭一辆汽车碾轧,在拖行二三十米后被甩出。

被撞后,娄小修感觉胸闷出不来气,嗓子也发不出声,最后拼尽全力才喊醒沉睡中的工友们报警求助。

“父亲手术费要20万,家里人几乎都要疯了!”娄圆说,希望肇事司机能够自己站出来,承担应有的责任。

据交巡警五大队李警官介绍,目前,他们正在调取周边监控,组织警力对肇事车辆进行追逃。(张玉东)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