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宾利添越10月23日上市入华 明年初交付

2015年10月08日08:2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涂钦瀚)日前宾利官方正式宣布,旗下首款SUV车型添越(Bentayga)将在10月23日正式在国内首发,并公布在中国的正式价格。另外,宾利添越预计在2016年年初正式交付到预订客户手中。

外观方面,添越保留了宾利品牌许多家族化设计,车头采用了四眼圆形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采用视觉效果非常时尚的LED光源,配合分体式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大尺寸金属镀铬网状格栅是宾利标识化的形象。车身侧面添越的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层次感比较强。

添越的车尾设计层次感也比较强,且厚重饱满。尾灯、车牌和尾排周遭都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营造出豪华感。同时尾灯内部结构还有“B”字母的元素。

内饰上,添越作为宾利旗下车型仍旧延续了超豪华的品质,大量的真皮和木质材料组成的内饰非常奢华。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

配置部分,添越配备了带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另外还附加了四种越野模式供消费者随时切换,其中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舒适、运动、自定义以及宾利标准,此外,新车还可配备前后排座席触摸屏、10.2寸娱乐平板电脑、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座椅按摩、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以及一块百年灵(BREITLING)陀飞轮表。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新开发的W12 6.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8Ps,峰值扭矩为9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

点评:作为一个超豪华品牌,宾利推出的Bentayga(添越)成为了史上第一个超昂贵、豪华的SUV车型。在目前超豪华SUV市场,添越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占据了先机,但是随后劳斯莱斯也将持续跟上。不过土豪们最关注的还是宾利添越在中国的售价到底如何!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