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6系Gran Coupe官方调价 最高降24.4万元

2015年10月08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鄂智超)记者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的6系Gran Coupe车型实行了价格调整,调整后的车型售价为95.20-164.80万元,最高降幅24.40万元。具体车型与售价请见下表。

宝马6系Gran Coupe基于6系Coupe车型打造,是后者的四门版,目前以进口方式销售。该车在外观上延续了Coupe车型的流线车身,在宝马轿车产品中的定位仅次于7系。目前该车搭载了3.0T(640i)与4.0T(650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20马力与408马力,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作为奥迪A7和奔驰CLS级的直接竞争对手,引入国内的6系Gran Coupe的入门车型排量达到3.0L,与对手的2.0T入门车型相比在价格上没有太大优势。调价后,它的指导价格与对手车型同排量的版本相近,竞争会更为激烈。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