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法拉利F12高性能版信息 或10月中旬发布

2015年10月08日08: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胡挹工)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缺席第66届法兰克福车展的法拉利F12高性能版将有望于下周正式公开发布,这款车型未来将有可能被命名为F12 GTO或F12 Speciale。

由于法拉利488 Spider在法兰克福车展首秀,法拉利特意延后了F12高性能版的发布时间。而现在有海外媒体曝出,这款基于F12berlinetta打造的高性能车型将在下周正式发布。

从之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翼子板、侧裙、以及后扰流板等,此外新车还将在原有基础上减轻200kg。根据之前报道,该车将限量生产799台,不过这一数字并没有获得法拉利官方证实。

动力方面,这款高性能版车型将搭载6.3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不过经过重新调校,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相比F12berlinetta提升30马力,达到771马力左右,这也将使得新车将拥有更加出色的加速成绩。

点评:这款法拉利F12高性能版车型将在F12 Berlinetta的基础上,调校得更加激进,使这款6.3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压榨出更为强劲的动力,并从兰博基尼Aventador SV车型的手中夺回量产车中动力最强的称号,牛马之争也将因为这款车的横空出世愈演愈烈。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