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美国考虑扩大高田故障气囊召回 涉及7家车企

2015年10月01日09:0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考虑扩大高田故障气囊召回 涉及7家车企

  据美国彭博社9月28日报道,美国负责监管高田安全气囊更换工作的部门日前表示,考虑扩大高田安全气囊的召回范围,目前已经与7家可能涉及扩大召回的汽车制造商就此事进行接触,车企中包括大众集团与特斯拉公司。

  高田公司已经确认向7家汽车制造商供应了采用硝铵推进剂的气囊发生器。高田表示,该推进剂是气囊爆炸的原因之一。目前,高田安全气囊故障已经造成8人死亡,130人受伤。

  美国交管局还就此事联系了奔驰、捷豹路虎、铃木、沃尔沃卡车以及 Spartan Motors公司,询问如果扩大召回,会对这些制造商造成哪些影响与可能存在的困难。美交管局还确认了高田目前发现的气囊爆炸的原因:老化,以及推进剂化学成分长时间暴露于高湿度环境发生变化。

  美交管局将于今秋召开听证会,宣布对于高田气囊故障原因研究的结果与进一步的进展安排。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