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进口新能源车在京"转正" 宝马/特斯拉进新能源摇号目录

2015年09月30日11:3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胡挹工)9月30日,北京市经信委官方网站公布了《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备案信息(第4批)》,一共有5大品牌11款车型入选。特斯拉、宝马电动汽车也在其中,这也是北京首次将进口电动车纳入新能源汽车产品备案目录,意味着即日起在北京购买特斯拉、宝马电动汽车可以享受新能源汽车单独摇号的优惠。从产品目录信息来看,宝马仅i3一款车型入选,i3增程版被排除在外。

另外,北汽新能源EU200、吉利知豆、吉利EC7-EV、比亚迪新款e6都入选了该批备案。至此,北京一共发布12个品牌20款新能源车型的备案信息,分别是:北汽EU200、EV200,EV160,ES210,E150EV,威旺307;江淮iev4,iev5;比亚迪e6,腾势,新e6;启辰晨风;奇瑞eQ;上汽荣威E50;长安逸动EV;华晨宝马之诺1E;特斯拉Model S;宝马i3;吉利知豆,EC7—EV。

附: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备案信息(第4批)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