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东风风行CM7自动挡将11月上市 配6AT

2015年09月30日08:3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胡挹工)日前有消息称,东风风行CM7自动挡车型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

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东风风行CM7自动挡车型在外形及内饰方面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将对应目前手动挡三款车型。

东风风行CM7在内饰设计方面主要以注重商务气息为主,整体设计简单务实,符合该级别车型的定位,在配色方面,这款旗舰版车型主要以深色为主。而配置方面则具有较大优势,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导航、蓝牙、后排显示屏以及视频播放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仅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并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新车最大的看点是搭载了2.0T发动机和6A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在这个级别的MPV当中,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