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华泰圣达菲经典增三款车型 售6.08-6.98万元

2015年09月30日08:1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涂钦瀚)近日,华泰汽车官方宣布,华泰圣达菲经典将新增三款2.0L动力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6.08万-6.98万元。据悉,此次新车只在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而外观和内饰方面与原1.8T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没有任何变化。在车身颜色上圣达菲经典2.0L车型将提供黑色、白色、银色、玫瑰红、香槟金、军绿共六款车身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ABS+EBD、主驾驶座安全气囊、后排座椅比例放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而顶配的舒适型则配备了包括一键启动、自动空调、中控台7英寸彩色大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圣达菲经典2.0L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Ps,最大扭矩为177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点评:此次华泰圣达菲经典推出的3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依旧延续2013款中规中矩样式,只是搭载了2.0L发动机并没有太大亮点,也是该车小众的重要原因。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