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一丰卡罗拉双擎启动预售 或14万起/10月底上市

2015年09月30日08:1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涂钦瀚)近日,一汽丰田COROLLA HYBRID卡罗拉双擎开始预售,其价格或将与现款卡罗拉1.8L车型价格相当,也预示着起步价将在14万元左右。卡罗拉双擎版将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先锋版、精英版、豪华版以及旗舰版,预计新车将会在10月28日正式上市。

卡罗拉双擎的造型设计融入了很多未来感的元素,凌厉细长的LED前大灯加上烟熏处理的LED组合式尾灯搭配黑色灯罩营造出深邃感,另外新车还搭配了16英寸风刃切削式铝合金轮毂。

车身尺寸方面,卡罗拉混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mm,轴距为2700mm,于汽油版版车型一模一样。

此外,根据推出的车款级别 不同,各款车型还将各有所属。据了解,其中精英版车型还将额外配备自动大灯 、真皮方向盘 、真皮座椅 ;豪华版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带自动折叠、自动防炫目功能的外后视镜、蓝牙、倒车影像 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旗舰版车型将配备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器、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 、多媒体导航 、定速巡航 等,为装备最丰富的车款。

动力方面,卡罗拉搭载了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99Ps)搭配E-CVT电子无极变速系统,可提供电动模式(EV)、节能模式(ECO)和动力强劲的加速模式(POWER)三种驱动方式,官方标定百公里油耗却仅为4.2升。

点评:丰田开罗拉和雷凌汽油版车型的销量一路走俏,如果新车最终以14万元的起售价进入市场,将很有可能引起热销。目前该车已经开始预售,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出手了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