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长安小型SUV车型CS15谍照曝光 广州车展发布

2015年09月30日08: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30日电(鄂智超)近日,网络上曝出了一组长安CS15的最新谍照。新车将定位于长安的入门级小型SUV,并于今年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发布,预计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长安CS15的车身尺寸比较小巧,车头显得较平直,中网比较宽大,两侧的大灯组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可以看出新车的离地间隙并不是很高,车顶还有着银色的行李架。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长安CS15采用了全黑内饰设计,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顶部配有液晶显示屏,液晶屏两侧布置了四边形空调出风口,整体设计显得比较立体。

据之前消息,长安CS15将搭载一台EA系列的1.5L发动机,其具体动力参数目前仍未公布。

点评:长安的SUV车系目前有着CS35与CS75两款产品,但在更小的SUV市场中并无对应车型。新的CS15上市后,将与诸如长城哈弗H1、江淮瑞风S2以及华晨中华V3等车型争夺市场。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