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奇瑞新款艾瑞泽M7上市 售7.99-10.79万元

2015年09月30日08: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30日电(鄂智超)近日,奇瑞汽车宣布旗下新款艾瑞泽M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0.79万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具体车型请见下表。

奇瑞新款艾瑞泽M7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新的2+2+3的7座布局。在外观上,新款艾瑞泽M7保持了比较修长的车身,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3/1590mm,轴距为2800mm。

新车所采用的“2+2+3”式座椅布局拥有多种座椅组合模式,第二排和第三排可放倒。常规情况下后备箱常规储物空间为588L,放倒第三排座椅后达到1342L,放倒第二排座椅可达最大装载空间2240L。在配置方面,新车较老款有着细微调整,如驾驶席座椅手动8向调节变为全系手动6向调节,同时2.0L车型标配了定速巡航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17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182Nm,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点评:艾瑞泽M7是市场上的一款比较有个性的MPV产品,它低矮的车身和三排座椅的布局与老款本田奥德赛的风格相近,车身尺寸也差不多。另外,它的售价与很多国产品牌的中级轿车有所重叠,市场竞争力不算突出。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