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3.5L上市 售价47.98万-62.53万元

2015年09月25日08: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 姜颖)9月24日,一汽丰田普拉多3.5L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普拉多3.5L车型共推出TX、TX-L、TX-L NAVI、VX以及VX NAVI五个级别,官方指导价为47.98万-62.53万元。与此同时,一汽丰田还同步推出了普拉多2.7L 6AT车型。

    外观方面,普拉多3.5L车型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LED前大灯组造型设计独特;配备五辐式分叉轮毂;车身腰线充满力量感;尾灯采用竖直式造型紧贴于车尾两侧,红白相间的颜色对比设计使得尾灯在点亮时更加显眼。

    内饰方面,普拉多3.5L中控台线条硬朗,搭配镀铬与木条纹饰以及仪表照明系统。车辆配备三区域独立温度控制系统,同时采用4.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

    普拉多3.5L搭配超级白色、珍珠白色、银金属色、青铜云母金属色、深绿云母色、黑云母色6种车身颜色。内饰除了亚麻色和黑色之外,还新增了棕色。

    动力方面,普拉多3.5L搭载3.5升7GR-FKS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普拉多3.5L采用了丰田D-4S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

    自3月份上市以来,PRADO普拉多2.7L车型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市场表现稳步攀升。普拉多3.5L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普拉多的产品线。新上市的普拉多3.5L车型与4.0L车型相比,在动力、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更为出色,或将受到消费者的进一步认可。

(责编:曹淼、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