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林肯MKX部分配置曝光 将推出四款车型

2015年09月24日09: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林肯MKX即将推出两种动力的四款车型,并于10月在国内正式上市。

即将上市的林肯全新MKX是该车的垂直换代产品,将推出包括尊享版、尊雅版、尊耀版与总统版四款。其中,前两者将搭载2.0T发动机,后两者搭载2.7T发动机。尊享版及尊雅版车型配备了18寸轮圈,更高配的两款车型则配备了20寸轮圈,并提供21寸轮圈供选装。

林肯MKX将标配自动大灯、自动高低调节、LED示宽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大灯清洗功能,且除了入门的尊享版外,其余3 款车型均配备了自动远光灯。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记忆以及驾驶员侧自动防眩目功能等。

在舒适配置方面,MKX将配备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并具备加热及3组记忆功能。除了最低配之外,其余3款车型都配备了前排座椅通风,尊耀版及林肯总统系列还配备了后排座椅加热。

此外,林肯MKX全系配备了自适应巡航、预碰撞紧急制动、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警告、自动驻车、坡道辅助、倒车影像等驾驶辅助系统。

点评:林肯MKX的配置与同级别的豪华品牌车型相比并不落后,尤其是入门车型的配置也较高。除了目前在售的MKC与MKZ之外,MKX以及林肯领航员等也将陆续引入,这将继续扩展林肯在华的产品序列,打入不同细分市场。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