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私家车高校操场内玩“漂移” 撞倒女学生致截肢

2015年09月22日08: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私家车高校操场内玩“漂移” 撞倒女学生致截肢

  记者21日从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获悉,18日在山东建筑大学操场内一辆玩“漂移”的私家车失控,将一名18岁的大一女生撞伤,导致其左腿被截肢。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9月18日晚22时左右,位于济南东部的山东建筑大学操场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女大学生被一辆在操场内玩“漂移”的轿车撞伤,伤势严重。记者从现场照片中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操场内的草地上,车辆右侧车门附近因撞击而损坏,并留有血迹。

  历城公安分局港沟派出所介绍,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当场抓获。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男,27岁,聊城市人)当晚驾驶私家车在山东建筑大学老操场玩“漂移”,当车辆行驶至操场北侧直道与南侧弯道拐弯处时,车辆失控,将正在操场南侧台阶处的学生宋某某(女,18岁,大一学生)撞伤。

  警方告诉记者,肇事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某今年5月才取得驾照,所驾驶车辆刚挂牌仅3天。据犯罪嫌疑人供述,他买车时4S店工作人员为了展示车辆性能,曾向其演示过“漂移”。由于刚买了新车,他就将车辆开到山东建筑大学操场内想要练练车,在操场上开了几圈后,自以为已熟悉车况,想起此前曾见识过的“漂移”技术,突发奇想想要尝试一下,却导致车辆失控撞到操场边的无辜学生。

  据了解,被撞伤的女大学生由于伤情严重,目前其左腿膝盖以下已被截肢,右小腿也被撞骨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志)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